blackknight ¸ô¤H¥Ò¤A¤þ
4339 Posts
cobrachen ºÞ®a
4513 Posts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saitohajime¥¥¬O¾Ô¾÷ F-15©MSu-27³£¯à©Ô9G «áªÌ·|³QAMRAAM¥´¨ì¥¥¬O«X»s MiG-29©MSu-27³£¦³ECM «áªÌÁÙ¬O·|³Q¥´¨ì «eªÌµL¨Æ¤£ºÞ«ç»ò¸ú³£·|³Q¥´¨ì µ²½× ¯èªÅ¯S§Þ¹Î4¬O¤é¥»¤Hªº·R°ê¹CÀ¸¡A¨è·N¶S§CSu-27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cobrachen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saitohajime¥¥¬O¾Ô¾÷ F-15©MSu-27³£¯à©Ô9G «áªÌ·|³QAMRAAM¥´¨ì¥¥¬O«X»s MiG-29©MSu-27³£¦³ECM «áªÌÁÙ¬O·|³Q¥´¨ì «eªÌµL¨Æ¤£ºÞ«ç»ò¸ú³£·|³Q¥´¨ì µ²½× ¯èªÅ¯S§Þ¹Î4¬O¤é¥»¤Hªº·R°ê¹CÀ¸¡A¨è·N¶S§CSu-27 Il-2³Q§åµû·R°ê¥D¸q¡A³sI-16³£¤£¿éµ¹Bf 109¡A§A»¡©O¡C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saitohajime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cobrachen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saitohajime¥¥¬O¾Ô¾÷ F-15©MSu-27³£¯à©Ô9G «áªÌ·|³QAMRAAM¥´¨ì¥¥¬O«X»s MiG-29©MSu-27³£¦³ECM «áªÌÁÙ¬O·|³Q¥´¨ì «eªÌµL¨Æ¤£ºÞ«ç»ò¸ú³£·|³Q¥´¨ì µ²½× ¯èªÅ¯S§Þ¹Î4¬O¤é¥»¤Hªº·R°ê¹CÀ¸¡A¨è·N¶S§CSu-27 Il-2³Q§åµû·R°ê¥D¸q¡A³sI-16³£¤£¿éµ¹Bf 109¡A§A»¡©O¡Cªì´Á«¬Bf-109¶Ü?¤£¹LMiG-29´N¨S¨Æ....Ãø¤£¦¨¦o̮ڥ»¤£§â¥_Áú©ñ²´¸Ì? XD³D¦Ñ¤jª±¹LLOMAC©ÎSu-27°¼½Ã³o¨â´Ú¶Ü?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cobrachen¦Û±q¤£µûªR¹CÀ¸¤§«á¡Aª±ªº´N«Ü¤Ö«Ü¤Ö¤F¡A³o¨â´Ú³£¨S¦³ª±¹L¡A³Ì«áºâ¬Oª±¹Lªº¬OIl-2¡C·s¹q¸£¶R¤F¤§«á¥uª±¹L¸Ë¥ÒÃM§Lªº²Ä¤@¥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