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Æ¬ÛÃö°ÝÃDµo°Ý±M°Ï
 ¾Ô¾÷«á¶Ôªº°ÝÃD?
 µoªí·s¼ÐÃD  ¦^ÂÐ¥»¼ÐÃD
 ¤Íµ½¦C¦L
§@ªÌ «e¤@­Ó¼ÐÃD ¼ÐÃD ¤U¤@­Ó¼ÐÃD  

¶¢¹C¤§¤H
§Ú¬O¦Ñ³¾

6802 Posts

Posted - 04/14/2009 :  21:52:49  ·|­û¸ê®Æ Send ¶¢¹C¤§¤H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e¬Ý°Q½×¦³´£¨ì
¨Ï¥Î®üÂyÆN¨ºÃþ¥i««­°¾÷
«á¶Ô¦Y«Ü¥û
µM¦Ó¦]¬°­Ó¤H¹ï¨ä¨S·§©À
¦]¦¹¦pªG¥H¸g°ê¸¹¬°°ò·Ç
¦UÃþ¥i««­°©wÁl¾÷
ªº«á¶Ô»Ý¨D©M¸g°ê¸¹¬Û¤ñ®t¦h¤Öªü~~~
¦]¬°´¿·Q¹L·d¤@­Ó¾÷°Ê¾ã³Æ¯Z
¥Î¨ÓÅS¤Ñ¾ã³Q««­°¾÷(³Ì§C­­ªº¾ã³Æ¥D­n¬O±¾¼u¸Éªo)
µM¦Ó«o¤£ª¾³o­Ó³æ¦ì»Ý­n¦h¤Ö¤Hª«¸ê©M¸Ë³Æ......

dasha
ª©¥D

41740 Posts

Posted - 04/14/2009 :  22:24:19  ·|­û¸ê®Æ Send dasha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j³¡¤Àª½¤É¾÷¦]¬°¬O³]­pµ¹³°­xªº,¨º­Ó³£ÁÙ¦n,¨S¦³IDF³Â·Ð.F-35BÁÙ¦b¸Õ­¸´N¥ý±Æ°£,Harrierºû­×µ¥¯Å¬O1960¦~¥Nªº,²{¦b¨Ó¬Ý¨ä¹ê¬O«Ü·Ðªº­¸¾÷,¤£¹L¹ï­×¹LF-100/104ªº¤H¨Ó»¡,¤j·§Áٺⴶ³q,¥u¬O¥X¶Ô¨S¦h¤[´N¦^®a,§A»¡¤@¤Ñªá¤T¤p®É­×¤@¦¸¤ñ¸û·Ð,ÁÙ¬O¤@¤Ñ­×¤T¦¸¨C¦¸¤@¤p®É¤ñ¸û·Ð?§ó¦óªp¦³¨ÇÀˬd¤@©w¬O­¸¥X¥h¤@¦¸´N­n°µ¤@¦¸,¯èµ{µu«ùÄò®É¶¡µuªº­¸¾÷´N¬O·Ð......
Yakªº¦WÁn¦n¹³§óÃa´N¬O.

¦N«Î¥X°â
¥x¥_¥«°ò¶©¸ô¤G¬q®M©Ð,ªñ¥x¤j¤Î±¶¹B,ªþªñ¦³¶À©ü¥«³õ,¥Í¬¡¾÷¯à«K§Q.
http://www.hbhousing.com.tw/web/A002/index.asp?module=search&file=Detail&No=Z087382%20%20%20&AID=A002
¥x¥_¿¤ªO¾ô¥«¤jÆ[¸ô¤@¤G¼Ó¤½´J,±µªñ°ê¤p¦Ü¤j¾Ç¦U¯Å¾Ç®Õ¤Î¤½¨®Á`¯¸,Â÷±¶¹B¤ÎªO¾ô¨®¯¸¤£»·.
¸Ô±¡½Ð¬¢0931043559¥Ð¤p©j
Go to Top of Page

toga
ª©¥D

Tajikistan
12736 Posts

Posted - 04/14/2009 :  23:16:41  ·|­û¸ê®Æ Send toga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Ú¾Ú¦Ñ¬ü®ü³°ªº¨Ï¥Î¸gÅç¡A®üÂyÆNªºÄY­«ªÅÃø¥¢¨Æ¾÷²v¡A¤@¨¥¥H±Í¤§¡GÈЫi«a¤T­xÈÐ.......

http://forum.keypublishing.co.uk/archive/index.php?t-2035.html

Marine Corps' "Widow-Maker": Harrier Attack Jet

(Source: Los Angeles Times; issued Dec. 13, 2002)

LOS ANGELES---On Sunday, Dec. 15, the Los Angeles Times will launch a major four-part series, "The Vertical Vision," chronicling the troubled history of the most dangerous airplane flying in the U.S. military today -- the Marine Corps' Harrier attack jet.

Known among some Marine aviators as "The Widow-Maker," the Harrier was originally produced by the British to perform short and vertical takeoffs and landings from remote clearings and glens.

Among the findings reported by Times staff writers Alan C. Miller in Washington, D.C., and Kevin Sack in Atlanta are:

--The Harrier has killed some of the country's most accomplished and promising Marine aviators. Many of those deaths were preventable.

--The airplane has suffered the highest major accident rate of any Air Force, Army, Navy or Marine plane now in service.

--The Harrier has failed to make a significant and distinctive contribution on the battlefield.

--Despite the Harrier's controversial history, the Marines are pushing ahead with a new generation of vertical-lift aircraft, including the V-22 Osprey troop transport whose revolutionary technology also has had deadly side effects.

Go to Top of Page

Steve Su
¸ô¤H¥Ò¤A¤þ

2195 Posts

Posted - 04/15/2009 :  10:03:25  ·|­û¸ê®Æ Send Steve Su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¹¦pªG¥H¸g°ê¸¹¬°°ò·Ç
>>¦UÃþ¥i««­°©wÁl¾÷
>>ªº«á¶Ô»Ý¨D©M¸g°ê¸¹¬Û¤ñ®t¦h¤Öªü~~~

IDF¦b³]­p¤§®É´N¦³¤Þ¶i¤è«K¦a¶Ôºû­×ªºÆ[©À¡AªA§Ð«á¥´¯}
¹L¥h­×Å@¤j¶¤¦bF-5E/F¤Wªº¤º³¡¤ñÁɬö¿ý~F-5E/F¥u­n¨â¦W¼ô½m
ªº¦a¶Ô¤H­û´N¥i¥H¦b20¤ÀÄÁ¤º§ó´«¤@¨ãJ-85¡AIDFªº®É¶¡¤ñF-5¤Sµu¤W³\¦h~
¤£¹L¤£´±Á¿¤Q´X¤À¬O¨ì¨º¸Ì¡FÁöµM»¡F-5­n§âµo°Ê¾÷©ì¥X¨ÓÁÙ­n©î±¼§ÀºÞµ²ºc¡D
¨ä¦¸¬OIDFªººû­×«K§Q©Ê¤Ó°ª¡A´¿¸g¦³¤Hª½±µ¶}¨®¥h¥x¤¤®³¹s¥ó¡A¦]¬°¦b¤£»°§Ö
§â¨C¬[¾Ô¾÷³£¾ã²z¦n·|¼vÅT¨ì¥D©xªº¤É¾E¦Ò®Ö¡D
©Ò¥H®³IDFªº¤H¤uºû­×®É¼Æ©M¨ä«K§Q©Ê©MHARRIER¬Û¤ñ¡A«áªÌªº¦a¶Ô·|½|¤T¦r¸g«á
¤£²n©M«eªÌ¤ñ....
Go to Top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