¾Ô²¤¾Ô¥v»P°ê»ÚÃö«Y
 Foreign Legion Thread
 µoªí·s¼ÐÃD  ¦^ÂÐ¥»¼ÐÃD
 ¤Íµ½¦C¦L
§@ªÌ «e¤@­Ó¼ÐÃD ¼ÐÃD ¤U¤@­Ó¼ÐÃD  

morningstar
¸ô¤H¥Ò¤A¤þ

607 Posts

Posted - 07/20/2009 :  09:13:14  ·|­û¸ê®Æ Send morningstar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welcome to NZ

Introduction

The NZ Army is increasing its recruiting pool to include applicants of foreign nationality in order to meet personnel resource needs.

There is a current requirement to fill vacancies with skilled personnel with comparable qualifications and experience that cannot be satisfied by internal career progression within the NZ Army.
Eligibility

Applicants will need to meet the following basic criteria for consideration:

* Be a current or recent ex-serving full time member of the UK, Australian, USA, Canadian or NZ Armed Forces.
* Have been a citizen of either UK, Australia, USA, Canada or NZ for a minimum period of 10 years.

If successful through the recruitment process, applicants will need to gain a minimum of Permanent NZ Residency status. A working permit is not sufficient for enlistment into the NZ Army. It is the entire responsibility of the applicant to gain Residency and they must also bear all the associated costs, however, a Provisional Offer of Service will facilitate an application. As such applicants should not contact the NZ Immigration Service until they are successful through the recruitment process.

If you do not have any previous full time military experience you will need to meet the following criteria for consideration:

1. Be a Permanent NZ Resident AND have either:
1. Lived in New Zealand for at least 5 years
OR
2. Have held citizenship of Australia, Canada, US or the UK for at least 10 years.
2. Be a New Zealand Citizen AND have either:
1. Lived in New Zealand for at least 5 years
OR
2. Have held citizenship of Australia, Canada, US or the UK for at least 10 years.

This page was last reviewed on 10 December 2008 and is current.
Ring 0800 NZ Army. Apply Online (Opens in a new browser window). Do you have what it takes to play Force 9? (Opens in a new browser window). Overseas Applications. Re-enlistments. Do you know this soldier?.
ªk°ê¥~Äy§L¹Î¤j®a³£¬O¤ñ¸û¼ô±x
¿D¤j§Q¨È¥~Äy­x¤âÀY¨S¦³¸ê®Æ
¦pªG±z¬O¤@¦WµS¤Ó¤H ¥i¥H¥[¤J¥H¦â¦C¥~Äy­x(Sar-El­p¹º)
http://www.sar-el.org/
³o­Ó­p¹º¬O§¹¥þ¨S¦³¥ô¦ó³ø¹Sªº ¥]¬Aª«½è¤Wªº °êÄyµ¥
¥t¥~»¡©ú¤@¤U ¤p§Ì¤£À´¦U°êªk«ß
¦b¬Y¨Ç°ê®a¡]¨Ò¦p¬ü°ê¡^¥[¤J¥~°ê­x¶¤ ¥i¯à·|³Q¶}°£°êÄy
°£«D©M¸Ó°ê¦³½Ì¸Ñ¡]¨Ò¦p¬ü°ê©M¥H¦â¦C¡^

Od lo avdah tikvatenu
Hatikvah bat shnot alpayim

rockitten
§Ú¬O¦Ñ³¾

Australia
8191 Posts

Posted - 07/20/2009 :  09:23:11  ·|­û¸ê®Æ Send rockitten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morningstar

If successful through the recruitment process, applicants will need to gain a minimum of Permanent NZ Residency status. A working permit is not sufficient for enlistment into the NZ Army. It is the entire responsibility of the applicant to gain Residency and they must also bear all the associated costs, however, a Provisional Offer of Service will facilitate an application. As such applicants should not contact the NZ Immigration Service until they are successful through the recruitment process.

so basically, once you really joined the NZ army, you will have to apply for and become a NZ citizen anyway, so it is not really a "Foreign Legion" at all.

The same applies for Australian defence force.

¤p¿ß¤£·|§@¼Ò«¬¡A¤p¿ß¥u·Rª±¼Ò«¬¡F¬Ý¦ü¤p¿ßª±¼Ò«¬¡A¨ä¹ê¼Ò«¬ª±¤p¿ß¡G
A B ¸É¤g¥Õ½¦±ø¡A¾ð¯×§ï®M»k¨è¤ù¡F¥W½u¥Y½u¥W¥Y½u¡A°®¿i¤ô¿i¾V¤M¿i¡F
¤ô©Êªo©Ê®ø¥úº£¡A°®±½¤â±½¼Qºj±½¡F¼Ò«¬¤@²°¤T¦Ê´X¡A¹s¥ó¤@°ï¤T¤d´X¡F
¦h¶R¦h§@¶i¨B¦h¡A¶R¤F¤£§@¤f¤ô¦h¡Fªá¿ú¯Ó®É¶Ëºë¯«¡A¤p¿ß¬O°¦±Ñ®aØp¡C
Go to Top of Page

morningstar
¸ô¤H¥Ò¤A¤þ

607 Posts

Posted - 07/20/2009 :  10:03:03  ·|­û¸ê®Æ Send morningstar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ù
¦Ó¥BÅãµMUK, Australia, USA, Canada³£¬O¤¹³\Âù°êÄyªº
¤£¹L¾Ú»¡¦³¤H¥[¤J´¼§Q­x(?)³Q¬ü°ê¶}°£°êÄy

Od lo avdah tikvatenu
Go to Top of Page

MikeH
¸ô¤H¥Ò¤A¤þ

USA
4711 Posts

Posted - 07/20/2009 :  10:07:28  ·|­û¸ê®Æ  Visit MikeH's Homepage Send MikeH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b¬Y¨Ç°ê®a¡]¨Ò¦p¬ü°ê¡^¥[¤J¥~°ê­x¶¤ ¥i¯à·|³Q¶}°£°êÄy
°£«D©M¸Ó°ê¦³½Ì¸Ñ¡]¨Ò¦p¬ü°ê©M¥H¦â¦C¡^

³q±`±o­n§¹¥þ¦ÛÄ@ ¨Ã¥BÃh¦³©ñ±ó¬ü°ê°êÄyªº·NÄ@¦b

1. ¹ï¬ü§@¾Ô°ê®aªº­x¶¤¾á¥ô¤h§L
2. ¥ô¦ó°ê®aªº­x¶¤¾á¥ô­x©x©Î¤h©x

¦a¤U­x¤õ®w
http://guns-mikeh.blogspot.com/
Go to Top of Page

morningstar
¸ô¤H¥Ò¤A¤þ

607 Posts

Posted - 07/28/2009 :  07:32:10  ·|­û¸ê®Æ Send morningstar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µØ¡Aªe«n¾G¦{¤H¡A­xÄy¥Î¦W¬OFrank Garrison¡C¥L¬O­ì¤¤°ê»·¬v¹B¿é¤½¥q®ü­û¡A«á¥[¤Jªk°ê¥~Äy­x¹Î¡A2001¦~°h§Ð¡A¤§«á²¾¥Á¿D¤j§Q¨È¡A¥[¤J¿D¤j§Q¨È¬Ó®a³°­x¸Ë¥Ò³¡¶¤¡A¤S½Õ¤J¿D¤j§Q¨È¯S§OªÅ¶Ô¹Î¡]SAS¡^¡C
«á¨Ó»´ÃM§L¹Îªºªk¸Ç¤¤®Õ±ÀÂË¥L¥h¤F¸Ë¥Ò­x¹Î¡A¦¨¬°¸Ë¥Ò­x¹Î¤W¤h¡C©¨®¶µØªº©d¤l¬OªkÄyµØ¤H¡A¥Lªº©¨¤÷¤]¬Oªk°ê¥~Äy­x¹Î¾nªüº¸¤Î§Q¨È³¡¶¤ªºµØ¸Ç¤h§L¡A©Ò¦bªº²Ä¤@³Ê§L¹Î¦b1961¦~ªk°ê¥~Äy­x¹Î«q¶Ã¤¤¸Ñ´²¡C
©¨®¶µØ¦bªk°ê¥~Äy­x¹Î®É´¿¸g¦b«n´µ©Ô¤Ò¡B¬ì«Â¯S¡B¶H¤ú®ü©¤µ¥¦aªA§Ð¡C½Õ¨ì¿D¤j§Q¨È¯S§OªÅ¶Ô¹Î¡]SAS¡^¥H«á¡A³Q¬£©¹¥ì©Ô§J°õ¦æ¤F´X­Ó¤ëªº¥ô°È¡C
¦bªi¶Â°õ¦æ¥ô°È®É¡A©¨®¶µØ­¼§¤ªºAMX¸Ë¥Ò¨®³Qªi¶Â¶ë±ÚªZ¸Ë¤À¤lªºRPG-74¤õ½bÀ»·´¡A¾r¾p­û·í³õ¦º¤`¡A¾Ô¤Í·Å§J»L³¡¨ü¶Ë¡A§d®¶µØªÓ³¡¨ü¶Ë¡A¥L¤£ÅUªÓ¶Ë¡A¸õ¥X¨®¥~¡A¶È¾Ì¸Ë¥Ò¨®ùج¡µÛªº¾Ô¤Í¥µ¨Óªº¤@§âFAMAS¨Bºj¡A¸Ñ¨M¤FRPG®g¤â©M¥t¤@¦W¤â«ùRPK»´¾÷ºjªº¶ë­x¡C
©¨®¶µØ¤Î9­Ó¾Ô¤Í­±¹ï¤W¦Ê¦W²üºj¹ê¼uªº¶ë±Ú¥Á§L¡A¬°¤F¸Ñ±Ï³Q¥]³òªº¾Ô¤Í¡A©¨®¶µØ©êµÛ¥´¥ú¤F¤l¼uªºFAMAS¨Bºj«i´±ªº®i¶}¤F¥Õ¤b¾Ô¡A¥L¤]¥Ñ¦¹¦¨¬°ªk°ê¥~Äy­x¹Î³sÄò¤­¦~ùزĤ@­Ó´±©ó¥Õ¤b¾Ôªº¤h§L¡C

Od lo avdah tikvatenu
Go to Top of Page

·V¡D¤¤³¥
§Ú¬O¦Ñ³¾

27907 Posts

Posted - 07/28/2009 :  14:03:53  ·|­û¸ê®Æ Send ·V¡D¤¤³¥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½Ð±Ð¥X³B¡A¦]¬°¤WºôÀ˯Á¡uFrank Garrison Foreign Legion¡v©Î¡uFrank Garrison¡@L Ágion  Átrang áre¡v¨S¦³¦¬Ã¬¡C

¡Ð¡Ð¡Ð¡Ð
¡u§Ú¤D¬O®Ú¾Ú­Ó¤H¤@¦V¥õ¿àªº¬ã¨s¤èªk¦Ó±o¥Xµ²½×¡C§Úªº¤èªk´N¬O¡G¹DÅ¥³~»¡¥[¤WÂ_³¹¨ú¸q¡AµM«áÂk¯Ç±À²z¡A³Ì«á§Ñ±¼°T®§¨Ó·½¡A¶}©l±jµü¹Ü²z¡A°í«ù§Ú©Ò¨¥´N¬O¬J©w¨Æ¹ê¡C¡v
¥v¦Ò¯S¡D¨È·í´µ¡A¡m§b§B¯S¤§¶À¹«¯T·í¹D¡n
Go to Top of Page

James.luo
¸ô¤H¥Ò¤A¤þ

939 Posts

Posted - 07/28/2009 :  14:48:52  ·|­û¸ê®Æ Send James.luo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L¤]¥Ñ¦¹¦¨¬°ªk°ê¥~Äy­x¹Î³sÄò¤­¦~ùزĤ@­Ó´±©ó¥Õ¤b¾Ôªº¤h§L¡C

Od lo avdah tikvatenu

Ãø¹D¨ä¥L¥~Äy§L¹Î¤h§L³£¤£´±¥Õ¤b¾Ô¶Ü?
À³¸Ó¬O­è¦n¹J¨ì
®É¶Õ³y­^¶¯§a

Go to Top of Page

rockitten
§Ú¬O¦Ñ³¾

Australia
8191 Posts

Posted - 07/28/2009 :  15:36:28  ·|­û¸ê®Æ Send rockitten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James.luo

Ãø¹D¨ä¥L¥~Äy§L¹Î¤h§L³£¤£´±¥Õ¤b¾Ô¶Ü?
À³¸Ó¬O­è¦n¹J¨ì
®É¶Õ³y­^¶¯§a

other Legionnaires will probably his pistol (which, most of them will be issued one when in real combat)instead of bayonet.......

¤p¿ß¤£·|§@¼Ò«¬¡A¤p¿ß¥u·Rª±¼Ò«¬¡F¬Ý¦ü¤p¿ßª±¼Ò«¬¡A¨ä¹ê¼Ò«¬ª±¤p¿ß¡G
A B ¸É¤g¥Õ½¦±ø¡A¾ð¯×§ï®M»k¨è¤ù¡F¥W½u¥Y½u¥W¥Y½u¡A°®¿i¤ô¿i¾V¤M¿i¡F
¤ô©Êªo©Ê®ø¥úº£¡A°®±½¤â±½¼Qºj±½¡F¼Ò«¬¤@²°¤T¦Ê´X¡A¹s¥ó¤@°ï¤T¤d´X¡F
¦h¶R¦h§@¶i¨B¦h¡A¶R¤F¤£§@¤f¤ô¦h¡Fªá¿ú¯Ó®É¶Ëºë¯«¡A¤p¿ß¬O°¦±Ñ®aØp¡C
Go to Top of Page

·V¡D¤¤³¥
§Ú¬O¦Ñ³¾

27907 Posts

Posted - 07/28/2009 :  16:32:24  ·|­û¸ê®Æ Send ·V¡D¤¤³¥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ë¤h§L¨S¦³¤âºj°Õ¡A¤S¤£¬O¬ü­x¥i¥H¦Û¤v¶R¡Aºô©çÁÙ°e³f¨ìªü´I¦½¡C

¡Ð¡Ð¡Ð¡Ð
¡u§Ú¤D¬O®Ú¾Ú­Ó¤H¤@¦V¥õ¿àªº¬ã¨s¤èªk¦Ó±o¥Xµ²½×¡C§Úªº¤èªk´N¬O¡G¹DÅ¥³~»¡¥[¤WÂ_³¹¨ú¸q¡AµM«áÂk¯Ç±À²z¡A³Ì«á§Ñ±¼°T®§¨Ó·½¡A¶}©l±jµü¹Ü²z¡A°í«ù§Ú©Ò¨¥´N¬O¬J©w¨Æ¹ê¡C¡v
¥v¦Ò¯S¡D¨È·í´µ¡A¡m§b§B¯S¤§¶À¹«¯T·í¹D¡n
Go to Top of Page

morningstar
¸ô¤H¥Ò¤A¤þ

607 Posts

Posted - 07/28/2009 :  18:33:05  ·|­û¸ê®Æ Send morningstar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êºp ¥X³B¤£¸Ô
¤£¹L¦¹¤HÀ³¸Ó¬O¦s¦b ¦]¬°¥L­Y·F¦~«e²V¹L½×¾Â
¾Ú¥L»¡¨ä¹ê¨S¦³¨º»òÅåÀI

Od lo avdah tikvatenu
Go to Top of Page

Reich
¸ô¤H¥Ò¤A¤þ

Saint Croix
4918 Posts

Posted - 07/28/2009 :  20:51:31  ·|­û¸ê®Æ  Visit Reich's Homepage  Click to see Reich's MSN Messenger address Send Reich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ì¬ü­x¤WºôÁʪ«
§Ú¥i¥H§@ÃÒ
¤§«e±`¦³¥X³f¨ì¤@¨Ç¬ü­x¾Ô°«³æ¦ì
¬d¤F¤@¤U¡A©~µM¦bªü´I¦½©ÎªÌ¥ì©Ô§J.....

Go to Top of Page

von_Guo
¸ô¤H¥Ò¤A¤þ

4430 Posts

Posted - 07/29/2009 :  05:51:05  ·|­û¸ê®Æ Send von_Guo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 ©êºp ¥X³B¤£¸Ô <<<

http://www.mingzong.com/news.php?id=1637¡@¡@¨þ¨þ~~~
Go to Top of Page

morningstar
¸ô¤H¥Ò¤A¤þ

607 Posts

Posted - 07/29/2009 :  07:11:45  ·|­û¸ê®Æ Send morningstar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Úªº·N«ä
¥i¥H§@¬°«üÃÒªº¥X³B
³oºØ¤å³¹©¹©¹¤ô«Ü¤j

Od lo avdah tikvatenu
Go to Top of Page

morningstar
¸ô¤H¥Ò¤A¤þ

607 Posts

Posted - 07/29/2009 :  07:13:06  ·|­û¸ê®Æ Send morningstar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D¥L¥»¤H¥X­±
©ÎªÌ´X­Ó¤H¤¬ÃÒ

Od lo avdah tikvatenu
Go to Top of Page

Panzer laid
·s¤â¤W¸ô

251 Posts

Posted - 08/05/2009 :  18:21:55  ·|­û¸ê®Æ Send Panzer laid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H¦â¦CSAR EL ½Ö³£¥i¥H¥h

§Ú´N¦b¸Ì­±«Ý¤F±Nªñ¨â­Ó¤ë

¸Ì­±³£¬O¤@°ï¦Ñ§L

°h¥ð¤§«áÁÙ¬O·Q ¦³­x¶¤¨ººØ·Pı

¦A¨Ó´N¬O§Ú³oºØ¦~»´¤H ³QªB¤Í½ð¥X®aªù ¨S¦a¤è¥h

¦­¤W¤CÂI¤ÉºX

¨ì¤TÂI ¤­ÂI ¤U¯Z

¤u§@¥D­n¬O¥´Âø ¤£¹L¤]¦³¤H¨ì«e½u¸Ë¨F³U ³Ì¦³½ìªº¬OÀ°³Ê§L¦¬³Ê
Go to Top of Page

morningstar
¸ô¤H¥Ò¤A¤þ

607 Posts

Posted - 08/06/2009 :  08:48:27  ·|­û¸ê®Æ Send morningstar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 ÁÂÁ«ü¥¿
¨º­ÓÀ³¸Ó¬Omahal
½Ð¨£http://www.mahal-idf-volunteers.org/

¤S¾Ú»¡Hebrew¤£°÷¦n¤£¯à¥[¤J§@¾Ô³¡¶¤

Od lo avdah tikvatenu
Go to Top of Page

Panzer laid
·s¤â¤W¸ô

251 Posts

Posted - 08/06/2009 :  11:21:54  ·|­û¸ê®Æ Send Panzer laid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 ÁÂÁ«ü¥¿
¨º­ÓÀ³¸Ó¬Omahal
½Ð¨£http://www.mahal-idf-volunteers.org/

¤S¾Ú»¡Hebrew¤£°÷¦n¤£¯à¥[¤J§@¾Ô³¡¶¤

Od lo avdah tikvatenu

yes and no !
¥¿½Tªº»¡ªk¬O¤£¯à¥[¤J³Ì´Îªº¯SºØ³¡¶¤
¤£¹L¤]¦³«Ü¦h¨Ò¥~

«Ü¦h«Ü­Ë·°ªº³æ¦ì ¦p BORDER GUARD ¤@¤Ñ¨ì±ß­nÀ³¥I¤Ú°Ç´µ©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