µoªí·s¼ÐÃD  ¦^ÂÐ¥»¼ÐÃD
 ¤Íµ½¦C¦L
«e­¶
§@ªÌ «e¤@­Ó¼ÐÃD ¼ÐÃD ¤U¤@­Ó¼ÐÃD
¨ì²Ä ­¶¡A¦@ 13­¶

»a¤Ñ¥ô¦æ
§Ú¬Oµæ³¾

445 Posts

Posted - 09/14/2014 :  15:02:55  ·|­û¸ê®Æ  Click to see »a¤Ñ¥ô¦æ's MSN Messenger address Send »a¤Ñ¥ô¦æ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ÎÂÜÆtÅÁ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a¤Ñ¥ô¦æ

quote:

¨ä¹ê¥i¥H¿N´X¬í¨Ã¨S¦³§A·Q¹³¨º»ò¾÷±K, ¹³AIM-120»P¬y¬P»PAIM-54³£¦³¤HPO¹L, ¥Î¤ßÂI§äÀ³¸Ó§ä±o¨ì, ¦Ü©ó¥­§¡³t«×¥Î¥|°¨»®ºâ¤]¬O²¤Æ, ¯u­nÁ¿¨s, °ª«×¤£¦P·¥³tÀ³¸Ó¤]¤£¦P, ¦ý¹B°Ê¯à¤O¦p«e©Ò­z¤S¬O¥t¤@¦^¨Æ.

¯u­nÁ¿¨s¼ÒÀÀ´N¬O­nºâ¤uµ{¼Æ¾Ç, ±q¤@¶}©l¬Ý¨ì§A­Ì¨â­Ó¦b³o¸Ì¥X¨S¶}©l, §A­Ì¨â­Óªº¤ò¯f´N¬O¬¡¦b¨º­Ó²¤Æªº¥@¬É¸Ì, ¼ö¤Á°Q½×­Ó¥b¤ÑÁÙ¬O²æÂ÷²{¹ê, §A­Y¥h¬Ý¹pªQ¤½¥q¦b°µ¼ÒÀÀªº¨t²Îµ{¦¡­ì©l½X, ¨ä¹ê´N¯uªº¬O¦bºâ¤uµ{¼Æ¾Ç...©Î¬O¥h¬Ý¬¥°¨Ä¥¸ü¾÷­°¸¨ªº¹Lµ{¼ÒÀÀµ{¦¡,¤]¬O¦bºâ¤uµ{¼Æ¾Ç,¤£¬O­nÀÀ¯u¶Ü? «Ü©êºp, ´N¬O¤uµ{¼Æ¾Ç.

¹ï¦Ò¥j¾Ô¨Ò¨p¥H¬°³Ì¦n©ñ´L­«ÂI, ¦]¬°¨º¬O¯u¹êµo¥Íªº±¡ªp, ¤£¬O²¤Æ¹Lªº±Àºt.

¦n¡Aµ¹§Ú¸Ô²Ó¸ê®Æ¡A§Ú¨Óºâ¤uµ{¼Æ¾Ç...
quote:

§ä±o¨ìªºªF¦è·íµM¤£¤@©w¬O¹ïªº¡A¦ýÁ`¦³°Ñ¦Ò»ù­È¡A¨Ò¦pºû°ò¡A²{¦b¤S¤£¬O¶i¦æ¾Ç³N½×¤å§ð¨¾¡A¦pªG¹ï¸ê®Æªº³]©w­nÄYÂԨ쨺µ{«×¡A¨º¤]¤£¥Î°Q½×¤F¡A»a¤Ñ¥S­¸¼u¤£¦Ò¼{¥[³t¬q¥Î¥­§¡³t«×¥|°¨»®§@­pºâ´N¥d¦í¤F

³Þ¡I­þ¦³³o¼Ë¤@¤U¤l­n¤H®aºâ¤u¼Æ¤@¤U¤l¤S»¡¤£»Ý­nªº°Õ~~~(ºuºuºu

³Q§A³o»ò¤@·d¡A§Úµo²{§Ú¦Û¤v³£§ÖÅܦ¨¼Æ¾ÚÅ]¤H¤F...¦ý¹ê»Ú¤W§Ú±qÀY¨ì§À¥u¬O·Q±j½ÕÆ[©À°Ú~Æ[©À¡I

BVR¾Ô³N¾Þ§@¡B­¸¼u§@¥Î¤è¦¡¡B³õ´º»P¾Ô³Nªº¨M©wµ¥µ¥~Æ[©À¤£¥¿½T¡A¼Æ¾Ú¦A¦h¤]¬O½M¤lºN¶H¡F§Ú·íµM´L­«¾Ô¨Ò¡A©Ò¥H§Ú¤£·|¦b¨S¦³§¹¾ã¸ê°Tªº±¡ªp¤U¥ô·N´¢´ú·í®É­¸¦æ­ûªº·Qªk»P¾Ô³N¨Mµ¦¤D¦Ü©ó¸Ë³Æ©Ê¯à¡A¦ý¬O§Ú¦b³oÃä¬Ý¤£¨ìÔ£¥¿½TªºÆ[©À¡A¥u·|¥Î¼Æ¾Ú¤ñ1v1¡B2v2(¯uªº·|¶Ü¡H)ªº­Ë¬O¤@°ï...

¬O°Ú, ´N¬OÆ[©À°Ú, ´N¬O§A­ÌÆ[©À¸ò²{¹ê²æ¸`, ¤W­±¤~¤@°ï´£¿ô­n¦Ò¼{¬Æ»ò¦]¯À¤£¬O?

§Aªº°ÝÃD¬O¦b±Àºtªº"¼Ò«¬"«Ü¦hÅܼƨS¦Ò¼{¨ì, ³o»Ý­n¼Æ¾Ç, ¦Ó¤£¬O±Àºtªº"¿é¤J", ¿é¤J¥i¥H§äºô¸ô¤Wªº°Ñ¦Ò¸ê®Æ, ¥i¥H§ä¹p¯«¬Ý¬ÝÄ@¤£Ä@·N´£¨Ñ´ú¸Õ¼Æ¾Ú(³o¤£¤j®e©ö), ¥i¥H¦Û¤v³]©w, §A³]©w¥­§¡¥|°¨»®­¸¼u³t«×§Ú¤]¨SÔ£·N¨£¤£¬O?

¨º§Ú·Q¥ý½Ð°Ý¤@¤U§A¹ï²{¥NªÅ¾ÔªºÆ[©À¬O¦p¦ó¡H¦pªGµLªkÂç²M§A§Ú¤§¶¡ªºÆ[©À®t²§¡A¨º½T¹ê¥u·|¤£Â_ªºÄ~ÄòÂû¦PÀnÁ¿¤U¥h...

½Ð¥H°²³]ªº³°¦a¤W¨â°ê¬Ûª§¡A¤@¤è¬°«X¨tªÅ­x¡B¥t¤@¤è¬°¬ü¨tªÅ­x¡A¸Ô­z¤@¤U§Aªº¡§ªÅ­x¾Ô²¤»P¾Ô³NÆ[©À¡¨¬°¦ó¡H
Go to Top of Page

cwchang2100
§Ú¬O¦Ñ³¾

Cayman Islands
17243 Posts

Posted - 09/14/2014 :  16:03:07  ·|­û¸ê®Æ  Visit cwchang2100's Homepage Send cwchang2100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MACOS8
Indeed, there are something has been removed from the video (e.g., after the fire clearance, it mutes for several seconds), but I think the overall process of the interception is all there. If MiG-25 tried to fire AAM to F-16, then this would be a very important evidence that can't be removed.

Well, what I will guess is this clip only shows a small part of a bigger battle.
This clip is too short to record a complete interception process.

quote:

The output power is just one of the parameters to penetrate ECM, but don't forget the distance were so close, that even if you can penetrate the protection, its now become to late to engage with F-16 in such the short distance.

Yes. You are right. The output power of the radar is not the only factor to be considered.
However, there is a small detail which shows some contradiction.
In the beginning, MiG-25s seem to be aware of the existence of F-16s
and be able to locate them.
How?! A reasonable explanation will be to use their own radars.

If these MiG-25s tried to attack the F-16s and the pilots found their radars
were not working, what would be their possible response?
Even an experienced pilot would be a little panic under this situation.
What I would do is try to fly away from the F-16s and prevent myself from
being tracked by the F-16s. Well, I may not be a good pilot :P

quote:

my personally opinion is that the MiG might try to engage at the beginning when it haeding to F-16, and found the radar could not work. (The other option is that MiG did not know F-16 was vectored to there when he turned, and then opps..) Then he tried to escape, but the distance and his azimuth is not optimized to ran away from F-16. That's the reason that we did not see any sign of radar illumination, or even lock from MiG-25.

We may need to pay a little bit attention on our terminology, before we continue
this discussion. I think what you mean "radar illumination" is actually
"fire control radar illumination". Anyway, it is not very important.

OK, let's move on...

Unless the MiG-25s kept radio silence during the entire process,
F-16s definitely would pick up some radar signal from MiG-25s.
As we know, ECM must work at the frequency range used by the enemy radars.
If there was no radar signature, ECM became unnecessary, even for their default
jamming frequency range.

IMHO, F-16s did get the radar signature.
Either these information are removed from the video clip or
they are shown on some other instruments.

quote:

The pilot's error kills.

In the other two NFZ event, the pilots were much smart. They may get in the the AIM-7's range, but soon made the 180 turn and ran away (possibly after firing R-40s)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that the pilot must make some mistakes.
But this whole event may not be as simple as we see/read from the
existing information/data.

Edited by - cwchang2100 on 09/14/2014 16:05:32
Go to Top of Page

»a¤Ñ¥ô¦æ
§Ú¬Oµæ³¾

445 Posts

Posted - 09/14/2014 :  17:21:35  ·|­û¸ê®Æ  Click to see »a¤Ñ¥ô¦æ's MSN Messenger address Send »a¤Ñ¥ô¦æ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cwchang2100

quote:
Indeed, there are something has been removed from the video (e.g., after the fire clearance, it mutes for several seconds), but I think the overall process of the interception is all there. If MiG-25 tried to fire AAM to F-16, then this would be a very important evidence that can't be removed.

Well, what I will guess is this clip only shows a small part of a bigger battle.
This clip is too short to record a complete interception process.

½T¹ê¤£§¹¾ã¡A¨S¦³¤@¶}©lªºPicture Call¡A¤£¹L¤j·§¦³¤H®Ú¥»¤£ª¾¹DPicture Call¬OÔ£§a...
quote:

quote:
The output power is just one of the parameters to penetrate ECM, but don't forget the distance were so close, that even if you can penetrate the protection, its now become to late to engage with F-16 in such the short distance.

Yes. You are right. The output power of the radar is not the only factor to be considered.
However, there is a small detail which shows some contradiction.
In the beginning, MiG-25s seem to be aware of the existence of F-16s
and be able to locate them.
How?! A reasonable explanation will be to use their own radars.

If these MiG-25s tried to attack the F-16s and the pilots found their radars
were not working, what would be their possible response?
Even an experienced pilot would be a little panic under this situation.
What I would do is try to fly away from the F-16s and prevent myself from
being tracked by the F-16s. Well, I may not be a good pilot :P

§O§Ñ¤F«X¨t¯è¹q«Ü­Ê­«¦a­±¹p¹F¤Þ¾É¡A¤]³\MiG-25¬O¦b¦a­±¤Þ¾É¤U¹ï¦VF-16¡A¦Ü©ó¬°¦ó¥¦¬J¨Sµo°Ê§ðÀ»¤S¨S½ÕÀY¨«¤H...who knows?¥i¯à¥u¬O¨S¦³SA§a~(Åu
quote:

quote:
my personally opinion is that the MiG might try to engage at the beginning when it haeding to F-16, and found the radar could not work. (The other option is that MiG did not know F-16 was vectored to there when he turned, and then opps..) Then he tried to escape, but the distance and his azimuth is not optimized to ran away from F-16. That's the reason that we did not see any sign of radar illumination, or even lock from MiG-25.

We may need to pay a little bit attention on our terminology, before we continue
this discussion. I think what you mean "radar illumination" is actually
"fire control radar illumination". Anyway, it is not very important.

OK, let's move on...

Unless the MiG-25s kept radio silence during the entire process,
F-16s definitely would pick up some radar signal from MiG-25s.
As we know, ECM must work at the frequency range used by the enemy radars.
If there was no radar signature, ECM became unnecessary, even for their default
jamming frequency range.

IMHO, F-16s did get the radar signature.
Either these information are removed from the video clip or
they are shown on some other instruments.

¥i¯à¦³¤H¤£ª¾¹DF-16ªºRWR¬OÔ£¡A©Î¬O¤£ª¾¹DRWRÅã¥Ü¦b­þ¸Ì§a¡HXD
´£¥Ü¡G­µ®Ä~
quote:

quote:
The pilot's error kills.

In the other two NFZ event, the pilots were much smart. They may get in the the AIM-7's range, but soon made the 180 turn and ran away (possibly after firing R-40s)

©Ò¥H°Ú¡AÀH«Kµ¹­Ó¤ù¬q¸ê°T´N¯à±o¥X­¸¦æ­û¾Þ§@¿ù»~¾É­P³QÀ»¸¨ªºµ²½×¡A¯u¬O¤Ó¤F¤£°_¤F~ªÅ­x°V½m§¹¤U¨ÓÂk¸ß¶W¹L¤Q¤ÀÄÁªº³£¬O¥ÕèXD
Go to Top of Page

cwchang2100
§Ú¬O¦Ñ³¾

Cayman Islands
17243 Posts

Posted - 09/14/2014 :  17:42:01  ·|­û¸ê®Æ  Visit cwchang2100's Homepage Send cwchang2100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O§Ñ¤F«X¨t¯è¹q«Ü­Ê­«¦a­±¹p¹F¤Þ¾É¡A¤]³\MiG-25¬O¦b¦a­±¤Þ¾É¤U¹ï¦VF-16¡A¦Ü©ó¬°¦ó¥¦¬J¨Sµo°Ê§ðÀ»¤S¨S½ÕÀY¨«¤H...who knows?¥i¯à¥u¬O¨S¦³SA§a~(Åu

¦pªG¦a­±ºÞ¨î¤H­û¥i¥Hcall MiG-25¹ï¦VF-16,µM«á´N¥¢Áp¤F. (°²³]³QECM¤zÂZ)
¤@¯ë­¸¦æ­û³Ì¥i¯à´N¬O±¼ÀY¦^°ò¦a§a?! ´Nºâ·QÆZ·F,¤]·|¶}¹p¹F.
«ÜÃø·Q¹³,­¸¦æ­û¤£ºÞSA¦a,§b§b¦V«e½Ä.
(¦pªG¬O¯uªº,¨º¯uªº¬O¸£´Ý¨SÃÄÂå....)

¦ý¬O,¦pªG¤@ª½³£¬O³Q¦a­±ºÞ¨î.
¨º³o¦ì¦a­±ºÞ¨î¤H­û,¤§«á·|³Q°e­xªk§a....
Go to Top of Page

MACOS8
¸ô¤H¥Ò¤A¤þ

3316 Posts

Posted - 09/14/2014 :  19:19:10  ·|­û¸ê®Æ Send MACOS8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Okay, first at all, I have to say the "radar illumination" here means the lock signal. It does not mean that the radar could not work, but could not preform to lock (at least for a certain period of time). That is what 184 for.

If we looked the big picture during this event, F-16D was never the first target of the MiG. The MiG were aiming to the F-15s, and then turned before heading to the F-16 (which is vectored to the MiG after F-15s gave up).

At the end the MiG did try to escape when he was super close to F-16, and then was shot down by the AIM-120. This is very similar to the other cases during the Gulf War in 1991, when two MiG were shot down by AIM-7 in WVR range (after they escaped from the AIM-9's hunting)
Go to Top of Page

»a¤Ñ¥ô¦æ
§Ú¬Oµæ³¾

445 Posts

Posted - 09/14/2014 :  20:40:07  ·|­û¸ê®Æ  Click to see »a¤Ñ¥ô¦æ's MSN Messenger address Send »a¤Ñ¥ô¦æ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Okay, first at all, I have to say the "radar illumination" here means the lock signal. It does not mean that the radar could not work, but could not preform to lock (at least for a certain period of time). That is what 184 for.

§A«ç»òª¾¹D¤H®a¦³¨S¦³Âê©wF-16¡HRWR²Å¸¹¬Ý¨ì¤F¶Ü¡HÁn­µÅ¥¨ì¤F¶Ü¡H

¦]¬°­¸¦æ­ûªí²{ªº¦n¹³¨S³QÂê©w¡A´N»{©w¤H®a¨S³QÂê©w¡AµM«á±À½×¥X³£¬O184ªº¥\³Ò¡A³o¤£¬O¸£¸É¬OÔ£¡H
quote:

If we looked the big picture during this event, F-16D was never the first target of the MiG. The MiG were aiming to the F-15s, and then turned before heading to the F-16 (which is vectored to the MiG after F-15s gave up).

STOP BULL-SHITTING!!½Ð¬Ý²M·¡­ì¤å¡I

"American officials said the incident began at 10:20 am, local time when two Iraqi planes flew south of the 32nd parallel, which marks the northern boundry of the air exclusion zone. Two American F-15C planes approached and asked the Iraqi's to identify themselves, and the Iraqi planes turned around and flew north. Twenty minutes later, another pair of MiG's flew south of the 32nd parallel. An American official said those two planes were believed to have taken off from the Iraqi Airfield at Al Kut, just north of the 32nd parallel. This time, the Iraqi planes were approached by a pair of American F-16's, which warned them by radio to leave the area."

¤H®aÁ¿±o«Ü²M·¡©ú©ú´N¬O¨â¹ï¤£¦Pªº¥ì©Ô§J­¸¾÷¤À§O¹ï¤W¤@¹ïF-15»P¤@¹ïF-16ªº¨â­Ó¤£¦Pªº±µ¾Ô³õ´º¡A«ç»ò¨ì§A³oÃä´NÅܦ¨¦P¤@¹ïMiG-25¬D¾Ô2+2ªº±µ¾Ô³õ´º°Õ¡H¡I
quote:

At the end the MiG did try to escape when he was super close to F-16, and then was shot down by the AIM-120. This is very similar to the other cases during the Gulf War in 1991, when two MiG were shot down by AIM-7 in WVR range (after they escaped from the AIM-9's hunting)

±q¹p¹FÅã¥Ü¹õ¤W¬Ý¤£¥X¨Ó¹ï¤è¦³·N¹Ï°k¶]ªº¼Ë¤l°Ú¡A¯è¦VÅÜ´«¹ê¦b¤Ó¤Ö¤F...
Go to Top of Page

HOTARU
¸ô¤H¥Ò¤A¤þ

3584 Posts

Posted - 09/14/2014 :  20:42:08  ·|­û¸ê®Æ Send HOTARU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head

§Ú³£¤@­¶¤@­¶¬Ý¤F¡A§Aı±o§Ú·|¤£ª¾¹D»a¤Ñ¥L¼gªº¤°»ò¶Ü¡H
§â³t«×¤@¸ô¥[¤W¥hªº¥i¤£¬O¥L¡A±À¨ì³Ì°ª¬ö¿ýªº¨º­Ó¤H¤£´N¬O§A¶Ü¡H
»a¤Ñ·Ó§A­Ìµ¹ªº¼Æ¾Úºâµ¹§A­Ì¬Ý¡A²{¦b§A»¡¥L¤£¤Á¹ê»Ú¡H
³o¤£¬O¤°»ò¦nªº°Q½×¤è¦¡°Õ...

¦Ó¥B¡A«e­±»a¤Ñı±o¨ä¥L¤Hªº±À½×¤£°÷ºë²Ó¡AÀ³¸Ó­n¦³³õ´º
§A¤£¬O¾´¥LÀ³¸Ó­n¦Û¤v­pºâ¶Ü?
²{¦b§Aı±o»a¤Ñªº³õ´º¤£°÷ºë²Ó¡A¬°¤°»òÁÙ¬O»a¤Ñºâ?
§ÚÀ£®Ú¨à´Nı±o³o§âÀ³¸Ó§A¦Û¤v­t³d¥ô¤@ÂI´£¥X¨Ó
¦Ó¤£¬OÀH·N§âROE©¹»a¤Ñ¨­¤W¥[

Å@¯èªº»yµL­Û¦¸,¦pªG§A¤]·d¤£²M·¡¥L¨ì©³»¡¤F¤°»ò,ÁÙ°õ·NÅ@¯è¤£¹L¬O®ö¶O§O¤H®É¶¡...

½ÐªO¥D°±±¼³o­Ó°Q½×¦ê§a,¦³¥L­Ç¨ÓÅÍ©M¤°»ò³£·|Äê§À.¥H«á¶}·s¦ê«Øijµù©ú¤£Åwªï¥[¤J¤H¤h¦n¤F,¤]¤£¬O¨S¦³«e¨Ò.·Q¬¡¦bµêÀÀ¥@¬Éªº´N¦Û¤v¶}ÃD¦Û¤vª±.§Ú­Ì¦b²{¹ê¥@¬ÉÁÙ¦³«Ü¦h¨Æ­n¦£.
Go to Top of Page

Ironhead
·s¤â¤W¸ô

Taiwan
282 Posts

Posted - 09/15/2014 :  10:09:03  ·|­û¸ê®Æ Send Ironhead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HOTARU
Å@¯èªº»yµL­Û¦¸,¦pªG§A¤]·d¤£²M·¡¥L¨ì©³»¡¤F¤°»ò,ÁÙ°õ·NÅ@¯è¤£¹L¬O®ö¶O§O¤H®É¶¡...

½ÐªO¥D°±±¼³o­Ó°Q½×¦ê§a,¦³¥L­Ç¨ÓÅÍ©M¤°»ò³£·|Äê§À.¥H«á¶}·s¦ê«Øijµù©ú¤£Åwªï¥[¤J¤H¤h¦n¤F,¤]¤£¬O¨S¦³«e¨Ò.·Q¬¡¦bµêÀÀ¥@¬Éªº´N¦Û¤v¶}ÃD¦Û¤vª±.§Ú­Ì¦b²{¹ê¥@¬ÉÁÙ¦³«Ü¦h¨Æ­n¦£.

1.ÆtÅÁ»¡¬Ý¤£À´¡A§Ú·í¥L¬O¦b¸Ë¶Ì¡F§A»¡¬Ý¤£À´¡A§Ú¬Û«H
2.¬Ý¤£À´¥i¥H¦sÀÉ¥ý¡AºCºC¬Ý¡C¦ÛÄ@¸õ¤U¨ÓÅÍ©M¡AÁÙ»¡¦Û¤v«Ü¦£¡A®z¡I¯uªº«Ü¦£ªº¤H¡A¤£·|¹³§Ú³o»òµL²á¦^À³§A
3.Á¿¤£Ä¹´N¥Î½|ªº¡A½|¤£¦º´N¥s¹ï¤è³¬¼L¡AÁÙ¤@°Æ«ü¾ÉªÌ¼Ò¼Ë­n¨DºÞ²z­ûª½±µ«Ê°Q½×¡C§A»¡§A¨SÅv«Â¡A«o¦n¤jªº©x«Â

Edited by - Ironhead on 09/15/2014 10:12:25
Go to Top of Page

°ÎÂÜÆtÅÁ
¸ô¤H¥Ò¤A¤þ

655 Posts

Posted - 09/15/2014 :  11:23:55  ·|­û¸ê®Æ Send °ÎÂÜÆtÅÁ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1.ÆtÅÁ»¡¬Ý¤£À´¡A§Ú·í¥L¬O¦b¸Ë¶Ì¡F§A»¡¬Ý¤£À´¡A§Ú¬Û«H

«D¬G·N¸Ë¶Ì¡A§Ú¬O¯uªº¬Ý¤£À´©úÅã»P¨Æ¹ê¬Û¤Ïªº´y­z¤º®e¡A¤£ª¾¦p¦ó¦^À³(Åu¤â

quote:

2.¬Ý¤£À´¥i¥H¦sÀÉ¥ý¡AºCºC¬Ý¡C¦ÛÄ@¸õ¤U¨ÓÅÍ©M¡AÁÙ»¡¦Û¤v«Ü¦£¡A®z¡I¯uªº«Ü¦£ªº¤H¡A¤£·|¹³§Ú³o»òµL²á¦^À³§A

¹ï¨â¦ì¯d¨¥ªº¦^À³³£¬O¦b¾÷³õ­Ô¾÷©Î¦aÅK¤WµL²á®É¥´ªº¡A¨Ã¤£¦û¥Î¥¿¨Æ®É¶¡¡AµL»Ý¤Ó¾á¤ß¡C

quote:

3.Á¿¤£Ä¹´N¥Î½|ªº¡A½|¤£¦º´N¥s¹ï¤è³¬¼L¡AÁÙ¤@°Æ«ü¾ÉªÌ¼Ò¼Ë­n¨DºÞ²z­ûª½±µ«Ê°Q½×¡C§A»¡§A¨SÅv«Â¡A«o¦n¤jªº©x«Â

¨º§A­Ë¬OÁ¿Á¿¬Ý§A­Ì¨â¦ìÁ¿Ä¹¤F¤°麽¡H ÁÙ¬OÁ¿Á¿¾x¤F¤°麽¯º¸Ü¤ñ¸û®e©ö¡H
Go to Top of Page

°ÎÂÜÆtÅÁ
¸ô¤H¥Ò¤A¤þ

655 Posts

Posted - 09/15/2014 :  11:35:35  ·|­û¸ê®Æ Send °ÎÂÜÆtÅÁ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º§Ú·Q¥ý½Ð°Ý¤@¤U§A¹ï²{¥NªÅ¾ÔªºÆ[©À¬O¦p¦ó¡H¦pªGµLªkÂç²M§A§Ú¤§¶¡ªºÆ[©À®t²§¡A¨º½T¹ê¥u·|¤£Â_ªºÄ~ÄòÂû¦PÀnÁ¿¤U¥h...

½Ð¥H°²³]ªº³°¦a¤W¨â°ê¬Ûª§¡A¤@¤è¬°«X¨tªÅ­x¡B¥t¤@¤è¬°¬ü¨tªÅ­x¡A¸Ô­z¤@¤U§Aªº¡§ªÅ­x¾Ô²¤»P¾Ô³NÆ[©À¡¨¬°¦ó¡H

"¶W­µ³t»P¦¸­µ³t¾Ô¾÷­¸¼uPK§Þ³N¤ÀªR"Âà³õ¨ì"ªÅ­x¾Ô²¤»P¾Ô³NÆ[©À"¡A¤p§Ì¤£­Y¥S¥x±z¨£¦hÃѼs¡A¹ê¦bµª¤£¤W¸Ü¡A¦aÅK¤U¯¸¤]­n¤U¨®¤F¡A¨â¦ì¦³¿³½ì¥i¥HÄ~Äòµo´§¡C
Go to Top of Page

»a¤Ñ¥ô¦æ
§Ú¬Oµæ³¾

445 Posts

Posted - 09/16/2014 :  00:08:39  ·|­û¸ê®Æ  Click to see »a¤Ñ¥ô¦æ's MSN Messenger address Send »a¤Ñ¥ô¦æ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Þ³N·½¦Û¥¿½TªºÆ[©À»P¾Þ§@§Þ¥©¡A¨S¦³³o¨â­Ó®Ú¥»¡A°Q½×ªº¥XÔ£°­¡H

³õ´º³£À°§A­Ì­q¦n¤F¡A³t«×¦h0.1°¨»®§Ú¤]´N»{¤F¡A¹ïµ²ªG»~®t¦b¤@¯@内¡Aº¡·N¤F¶Ü¡H

©Ò¥H²{¦b«¥¥i§_´N"§Þ³N¼h­±"¨Ó¦n¦n¬ã°Q¤@¤U¡H
Go to Top of Page

dasha
ª©¥D

41764 Posts

Posted - 09/17/2014 :  11:29:51  ·|­û¸ê®Æ Send dasha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quote:
§A­Ì¥i¥H©Ô¶i¨Óºâ°Ú? 2.5°¨»®¤Uªºbeam­n¦h¤[®É¶¡§¹¦¨? §A½T©wbeam§¹¼Ä¾÷ÁÙ¦b§A«e¤è¶Ü?

¬O§Ú¨S¦³»¡²M·¡¡A§Ú¬O»¡§Aªº¦^À³¤è¦¡¨Ã¨S¦³¦bbeam¡A©Ò¥H¤£·\¬OÆtÅÁ­ô
2.5°¨»®§Ú¤]¤£ª¾¹D­n«ç»òbeam¡A§Ú¥u·|¥´¹q°Ê¡A¨S¦³­¸¨ì2.5¹L

MiG-25ªº¸Ü¤]¤£¥Î¦Ò¼{³o­Ó,¦]¬°³o­¸¾÷ÁöµM¤ñ¸û­@¼ö,¥i¥H«ùÄò2.4Mach¥H¤W­¸¤ñ¸û¤[,¦ý¿U®Æ¦³­­,°µ³o¤@­Ó°Ê§@,­n¤£¬O³t«×°ª«×±¼¤U¨Ó³Q¥´±¼,´N¬O°µ§¹¥H«áªo¤£°÷......
Go to Top of Page

dasha
ª©¥D

41764 Posts

Posted - 09/17/2014 :  11:50:01  ·|­û¸ê®Æ Send dasha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cobrachen
¨©±[¬ì¦b¥Lªº®Ñ¤¤´£¨ìĬÁp¹L¥h¥HMiG-25ÄdºIªº®É­Ô¡A¥H¤@¬[¦b«e¤è¡A¤@¬[¦b«á¤U¤èªº¤è¦¡ÄdºI¡A¥i¬O¡A¥L¤£»{¬°§Y¨Ï¯uªºµo®g­¸¼u¡AMiG-25¦³¾÷·|¥´¤USR-71¡C¥L´£¥Xªº­ì¦]·í¤¤¦³¡G

¦pªG¬O¦b¹ïÀY±µªñª¬ºA¡A¨â¬[­¸¾÷ªº¬Û¹ï³t²v¤Ó°ª¡AĬÁp·í®Éªº®g±±¨t²ÎµLªkÀ³¥I³oºØ°ª³t¤U»Ý­n­×¥¿ªº¾É¤Þ«ü¥O¡C

·í®ÉMiG-25¨Ï¥Îªº­¸¼u¡A¦b7¸U­^§`¥H¤W¨S¦³¬Æ»ò®ÄªG¡C§À°lªº±¡ªp·|§ó¥[´c¤Æ­¸¼uÀ»¤¤¥Ø¼Ðªº¾÷²v¡C

Belenko¾r¾pªº¬OMiG-25P,«ô¥L©Ò½ç,ĬÁp±NSmerch-A´«Saphir-25,Åܦ¨MiG-25PD.
©Ò«üªº®g±±¨t²Î,¤£ª¾¹D¬O§_«üªº¬OÁcº¾ªº¾Þ§@?
¹p¹F³¡¤ÀÁöµM¬Olow PRF¥[¥Î¯uªÅºÞ,¦ý²¦³º¬O¹q¤l«H¸¹±±¨î,¦AºC¤]¤£·|ºC¦¨³o¼Ë.

7¸U­^§`¤]¤Ó­è¦n¤F§a?! XB-70³W®æ´N¬O77,350­^§`.
¬O­n¶q¨­¥´³y¦¨³o¼Ë¶Ü?

¨º­Ó¨ä¹ê¬Oµy·L°ª¦ô¤@ÂIMiG-25«á³]©wªº¼Æ¾Ú,©Ò¥HSR-71·Ó¦Û¤vªº©Ê¯à¤@½Õ¾ã¨ì8¸U§`......

quote: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cobrachen
«eSR-71­¸¦æ­ûRichard Graham¹ï©óªÅ¹ïªÅ­¸¼u¹ï©ó°ª³t°ªªÅ­¸¦æªº¥Ø¼ÐªºÄdºI®ÄªGªº·N¨£¬O¡A¦h¼ÆªºªÅ¹ïªÅ­¸¼uªº±±¨î­±¬O°w¹ï50000­^¤Ø¥H¤U°µ¥X³Ì¨Î¤Æ¡A80000­^§`°ª«×·|¦]¬°ªÅ®ð±K«×ªºÃö«Y¡A¼vÅT¨ì­¸¼uªº°jÂà¯à¤O¡C¥L¤]´£¨ì¡A¥HF-15C¹L¥h¨Ï¥Î¥b¥D°Ê¾É¤Þ­¸¼uÄdºI°ªªÅ°ª³t¥Ø¼Ð¡A·|¦]¬°­¸¾÷©M­¸¼uªº®g±±¨t²Î¶¡ªº¤ÏÀ³®É¶¡®t¡A¾É­PÄdºI§xÃø¡A¥Lı±o¥D°ÊªÅ¹ïªÅ¾É¤Þªº­¸¼u¦b³o¤è­±·|¦³À°§U¡C

??? ³oÂI¦³ÂI¤£¬O«Ü©ú¥Õ. °£«D¬O¦³¤¤¬q¾É¤Þ§ó·s,­n¤£µM«ç»ò·|¦³®É¶¡®t?
®t¶Z¤£´N¬Oµo®gºÝ,¤@­Ó¬O¾Ô¾÷,¤@­Ó¬O­¸¼u. ¹ï­¸¼u¥»¨­ªº´M¼Ð¾¹¨Ó»¡,¥u¬O±µ¦¬¤Ï®gªi.

¦­´Áªº¦Û°Ê¹q¸ô»PAIM-54/120®É¥N¶i¦æ¥Ø¼Ð¼²À»ÂI¹w´úªº­pºâ,¾É¯è¤è¦¡¤£¦P,°ò¥»¤W³£¬O°w¹ï°»´ú¨ìªº¥Ø¼Ð¾ú¥v¦ì¸m¥h­×¥¿¯è¦V,¦Ó¤£¬O¹w´úªº¥¼¨Ó¦ì¸m,³o¬O¤@ºØDelay,¹ï©ó¨ººØ¶W¹L2¸U¤½¤Ø­¸ªº³Ã¥ë¨Ó»¡,¤£­n»¡­¸¼u,³s­¸¾÷ªº®ð°Ê¤O­±³£¨S¬Æ®ÄªG,·|©ñ¤j³oºØ¾É¦V¤WªºDelay,¦UºØ¤è¦V´Â¥Ø¼Ð­¸¹L¥hªº­¸¼uµ¹³o¨Ç©µ¿ð¤@²Ö¿n,³Ì«á´X¥G³£·|Åܦ¨§À°l--¦pªG¨S¦³¿U®Æ¥ý¿N¥ú±¼¤U¥h©Î¦ÛÃzªº¸Ü.
«e¤@¬q®É¶¡¤p§Ì¦b¬ã¨sªº¬O­¼ªi»P¥b¥D°Êªº¾ú¥v¦ì¸m®t²§,¬Æ¦Ü­¼ªi»P¥b¥D°Ê¥»¨­,¤]·|¦]¬°±Ä¥Îªº¹q¸ô³B²z¤è¦¡¤£¦P,¦³¨Ç©µ¿ð¤Wªº®t¶Z,²{¦bªº¼Æ¦ì¹q¸ô³£¤£´£³o­Ó¤F,¥H«eÃþ¤ñ¹q¸ôÆZ¦h³o¨ÇªF¦è,¦ý¬ÛÃöªºªF¦è¦b²{¥NªºªZ¾¹¤¤¨ä¹êÁÙ¬O¦³.
¦Ü©ó±±¨î­±ªº®ð°Ê¤O®Ä²v,¨º»P¼Æ¦ì¹q¸ô¤Îµ{¦¡¤£¦P,¨ì¹F­¸¦æ¥]µ¸½u·¥­­®É,­n¦³½Õ¾ã¥~Æ[¤W¤ñ¸û®e©öµo²{.
Go to Top of Page

dasha
ª©¥D

41764 Posts

Posted - 09/17/2014 :  12:01:13  ·|­û¸ê®Æ Send dasha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allenhsy

ÁÙ¦³MIG-25®Ú¥»¨S¦³¤Uµø¤U®g¯à¤O¡A­¸¶W°ª«×¥u·|¦bªÅ¾Ô®ÉÅý¦Û¤v²´·ú½M±¼¦Ó¤w¡]ÁöµMĬÁp¨¾ªÅÅé¨t°ò¥»¬O¾a¦a­±¾É¤Þ¡A¤W­±ªº¹p¹F­Ë¤£¦p»¡®g±±´ú¶Z¥Î¡^

¨ä¹ê¤£¬O¨S¦³,¬O¦³­­,¹ï©óÂ÷¦a°ª«×(¤£¬O®ü©Þ°ª«×)¤£¨ì800mªºªF¦è,·|¦]¬°¦a­±Âøªi¦ÓÃø¥H³B²z,¬ü°ê®ü­x»P®ü³°¦­´ÁªºÄdºI¾÷,¥]¬A¤ñ¸û¦­ª©¥»ªºF-4,´N¬O¥Î²Ä¤G­Ó¤H±Mªù³B²z³o­Ó°ÝÃD.³o­n¨ì³£´¶°ÇÂoªi°j¸ô¤ñ¸ûÀu¨}®É,¤~³vº¥§JªA.
Go to Top of Page

dasha
ª©¥D

41764 Posts

Posted - 09/17/2014 :  12:04:55  ·|­û¸ê®Æ Send dasha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e­±¤£ºÞ«ç»òÁ¿¡A´N¬O¥Ï²æ¤£¤FMiG-25¸òAIM-120
±µ¤U¨Ó·Q­n¦^¨ì¥¿ÃD¡A¥i¯à­nªáÂI¤u¤Ò¤F

¨ä¹ê³o¤]¬O¤@­Ó¥¿ÃD,ÁöµM¤£¬O³o©«ªº,¤§«e¦³¤H»{¬°¥xÆWÀ³¸Ó­nMiG-31......°Q½×¤@¤U³o¨Ç°ª³tªÅ¾Ôªº°ÝÃD,©Î¦h©Î¤Ö¥i¥H³B²z¹ï³o¨Ç°ª³t³Ã¥ëªº°g«ä.
Go to Top of Page

zfss
¸ô¤H¥Ò¤A¤þ

2266 Posts

Posted - 09/17/2014 :  17:23:42  ·|­û¸ê®Æ Send zfss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dasha

quote:

«e­±¤£ºÞ«ç»òÁ¿¡A´N¬O¥Ï²æ¤£¤FMiG-25¸òAIM-120
±µ¤U¨Ó·Q­n¦^¨ì¥¿ÃD¡A¥i¯à­nªáÂI¤u¤Ò¤F

¨ä¹ê³o¤]¬O¤@­Ó¥¿ÃD,ÁöµM¤£¬O³o©«ªº,¤§«e¦³¤H»{¬°¥xÆWÀ³¸Ó­nMiG-31......°Q½×¤@¤U³o¨Ç°ª³tªÅ¾Ôªº°ÝÃD,©Î¦h©Î¤Ö¥i¥H³B²z¹ï³o¨Ç°ª³t³Ã¥ëªº°g«ä.

µ¥MIG31¥[³t§¹¡A®£©È³£飞¨ì¦¿¦è¤WªÅ¤F§a
Go to Top of Page

»a¤Ñ¥ô¦æ
§Ú¬Oµæ³¾

445 Posts

Posted - 09/18/2014 :  01:24:10  ·|­û¸ê®Æ  Click to see »a¤Ñ¥ô¦æ's MSN Messenger address Send »a¤Ñ¥ô¦æ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Áªº¦Û°Ê¹q¸ô»PAIM-54/120®É¥N¶i¦æ¥Ø¼Ð¼²À»ÂI¹w´úªº­pºâ,¾É¯è¤è¦¡¤£¦P,°ò¥»¤W³£¬O°w¹ï°»´ú¨ìªº¥Ø¼Ð¾ú¥v¦ì¸m¥h­×¥¿¯è¦V,¦Ó¤£¬O¹w´úªº¥¼¨Ó¦ì¸m,³o¬O¤@ºØDelay,¹ï©ó¨ººØ¶W¹L2¸U¤½¤Ø­¸ªº³Ã¥ë¨Ó»¡,¤£­n»¡­¸¼u,³s­¸¾÷ªº®ð°Ê¤O­±³£¨S¬Æ®ÄªG,·|©ñ¤j³oºØ¾É¦V¤WªºDelay,¦UºØ¤è¦V´Â¥Ø¼Ð­¸¹L¥hªº­¸¼uµ¹³o¨Ç©µ¿ð¤@²Ö¿n,³Ì«á´X¥G³£·|Åܦ¨§À°l--¦pªG¨S¦³¿U®Æ¥ý¿N¥ú±¼¤U¥h©Î¦ÛÃzªº¸Ü.
«e¤@¬q®É¶¡¤p§Ì¦b¬ã¨sªº¬O­¼ªi»P¥b¥D°Êªº¾ú¥v¦ì¸m®t²§,¬Æ¦Ü­¼ªi»P¥b¥D°Ê¥»¨­,¤]·|¦]¬°±Ä¥Îªº¹q¸ô³B²z¤è¦¡¤£¦P,¦³¨Ç©µ¿ð¤Wªº®t¶Z,²{¦bªº¼Æ¦ì¹q¸ô³£¤£´£³o­Ó¤F,¥H«eÃþ¤ñ¹q¸ôÆZ¦h³o¨ÇªF¦è,¦ý¬ÛÃöªºªF¦è¦b²{¥NªºªZ¾¹¤¤¨ä¹êÁÙ¬O¦³.
¦Ü©ó±±¨î­±ªº®ð°Ê¤O®Ä²v,¨º»P¼Æ¦ì¹q¸ô¤Îµ{¦¡¤£¦P,¨ì¹F­¸¦æ¥]µ¸½u·¥­­®É,­n¦³½Õ¾ã¥~Æ[¤W¤ñ¸û®e©öµo²{.

§Úı±o§A³o¼Ëªº»¡ªk´N¸ò¤ñ¨Ò¾É¤Þ¬Û½Ä¬ð¨ì¤F­C¡H

¤ñ¨Ò¾É¤Þ´N¬O±Ä«e¸m°lÀ»¯è½u¡A°²³]¥Ø¼Ð¤£§ïÅܯè¦V¡A¥H·í®ÉÂù¤èªº³t«×»P¯è¦V¨D¥X¹w´Á¼²À»ÂI¡A¨Ã©óµo®g¨ì©R¤¤³o¬q®É¶¡¤£Â_­pºâ¦Û¨­»P¥Ø¼Ð³t«×¯è¦V¨Ã½Õ¾ã¯è¦Vª½«ü·sªº¼²À»ÂI¡A³oºØ¾É¤Þ¤è¦¡°£«D¥Ø¼Ðª½±µÂà¶W¹L90«×©Î¬O¦b¸I¼²«e´X¬íÀþ¶¡¥[¨ì¤T­¿³t¡A¤£µM­nÅܦ¨§À°lÁÙ¯u¤£®e©ö¡F§Y¨Ï¬O¦¡ªº¹q¸ô¾É­Pªº­pºâ©µ¿ð¡A¤]¥i¥H²³æªº¹ï­pºâµ²ªG¥[¦¨±o¨ì¸Ñ¨M¡A­þ¦³´X¥G³£·|Åܦ¨§À°lªº¹D²z¡H

¦ý¦pªG¬O±Ä¯Â°lÀ»¾É¤Þ(­¸¼u±qµo®g¨ì©R¤¤¹Lµ{§¹¥þª½±µ«ü¦V¥Ø¼Ð)¨º´X¥G¥u­n­¸¼u»P¥Ø¼Ðªº°¾¨¤¤£¬O180©Î0«×¡A´N¶Õ¥²·|Åܦ¨§À°lª¬ºA¡C
Go to Top of Page

cwchang2100
§Ú¬O¦Ñ³¾

Cayman Islands
17243 Posts

Posted - 09/18/2014 :  07:51:53  ·|­û¸ê®Æ  Visit cwchang2100's Homepage Send cwchang2100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pªG¬O¹ï¤ñ¦­´Áªº¹q¸ô©M²{¦bªº¹q¸ô,©Î¬O»¡¬O®ð°Ê±±¨îªº¤£ÆF±Ó.
¨º³£¬O¤ñ¸û¯à°÷¥O¤H²z¸Ñ.

¦ý¬O²{¦bªº°ÝÃD¨Ã¤£¬O°Ý³o¨Ç.
°ÝÃD¬O:

¦P¼Ë¬O¦­´Áªº­¸¼u,¬°¤°»ò¥D°Ê¹p¹F¾É¤Þ·|¤ñ³Q°Ê¹p¹F¾É¤Þªº¤ÏÀ³­n§Ö.
²z½×¤W,°£¤F¹p¹Fµo®g¾÷©Ò¦b¦ì¸m¤W¤££¸¼Ë,±µ¦¬¤Î¾É¤Þ¹q¸ô,·|¦³«ç¼Ëªº®t²§,
¾É­P¤@­Ó¤ñ¸û§Ö,¤@­Ó¤ñ¸ûºC? ³o¤~¬O¤£¸Ñªº¦a¤è.

¦pªG·Ó±zªº¸ÑÄÀ,¥H¤Wªº°ÝÃD,¨ä¹êÁÙ¬O¨S¦^µª¨ì.
²{¥Nªº­pºâ¹q¸ô·|¤ñ¦¡ªº§Ö,¨º¬O·íµMªº.
¦ý¬O,¼vÅT¬O¥i¥H¥Î§ó½ÆÂøªººtºâªk.
¤@¯ëÁa¨Ï¬O¦Ñ¦¡¹q¸ô,ÁÙ¬O·|«O«ù¦b¤@©wªº¤ÏÀ³³t²v¤~¹ï.
²¦³º¬O¹q¤l¹q¸ô,¤£°µ½ÆÂøªº­pºâ,­n§Ö¤£¬O°ÝÃD.
Go to Top of Page

dasha
ª©¥D

41764 Posts

Posted - 09/18/2014 :  10:01:00  ·|­û¸ê®Æ Send dasha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¹ï°ªªÅ°ª³t¥Ø¼Ð´X¥G³£Åܦ¨§À°lªº³Ì¥D­n°ÝÃD,¬O¦b®ð°Ê¤O¤W,¦]¬°§A´X¥G³£¬O¥õ®g,¥[¤W­¸¼u³]­p¤j³¡¤À¬O°w¹ï¤j·§0.1¤j®ðÀ£¥H¤WÀô¹Ò¥h³]·Q¨î°Ê¤O,·í­¸¼u¶i¤J§C©ó0.1¤j®ðÀ£Àô¹Ò¤¤,¦Ó¥B¤õ½b¥i¯à¦b¿N§¹©Î§Y±N¿N§¹¥u¯à·Æµ¾ªº±¡ªp¤U,®Ä²v·|©úÅã­°§C,¦Ñ¦¡¹q¸ô«ÜÃø³]­p²Ä¤GºØ¥H¤Wªº±±¨î²v¥h°w¹ï°ªªÅÀô¹Ò,°£¤FSA-5¤§Ãþ¥u¥´°ªªÅ,¬Æ¦Ü¬O¬Y¨Ç¤Ï¼u¹D­¸¼u¨ººØ,±±¨î¨t²Î¤Ï¦Ó¥u¦Ò¼{°ªªÅ¨ì¯uªÅÀô¹Òªº³]­p,¨ä¥L­¸¼uÅU¼{¤j³¡¤À·|¹ï¥Iªº¤¤§CªÅ¥Ø¼Ð»Ý¨D,°ªªÅªº±±¨î´N¤£·|¦n¬Ý,§ó¦óªp§Aªº­¸¼u¤w¸g¨S°Ê¤O¤F,±±¨î®Ä²v¥u·|¶V¨Ó¶V®t.
·íµM¾É¦V¤]¬O¦³¼vÅT,¤p§Ì»{¬°®Ñ¤¤±Ä³Xªº¤H©Ò«üªº¥D°Ê­¸¼u,¤£¬OAIM-7B©ÎBomarc³oºØ§Þ³N¤W»P¥b¥D°ÊªºAIM-7C/D/E®t¤£¦hªº³Ã¥ë,¦Ó¬O¤w¸g¼Æ¦ì¤ÆªºAIM-54/AMRAAM,»P¥L­Ì¨Ï¥Î¤¤ªºÃþ¤ñ¹q¸ôAIM-7E/Fªº¤ñ¸û,°ò¥»¤W³o¦³ÂI¹³¬O®³PC»Pºâ½L¤ñ¸û¤F......¥i¬O±q¨Ï¥ÎªÌ¥ß³õ¨Ó»¡,¥L­Ì¬Oª½±µ¥ÎPC¨ú¥Nºâ½L,³o¼Ë¤ñ¤]¨S¿ù.
²z·Qªº¤ñ¨Ò¾É¯è¦b¦­´Á¬O­n¦a­±¾É¯è¨t²Î©Î­¸¦æ­û¦Û¤v¥h§PÂ_,­¸¼uªº¹q¸ô¦b·í®É¬O°µ¤£¨ìªº(§Y¨Ï²{¥N¤p§Ì¤]ÃhºÃ¦b¯S®íª¬ªp¥H¥~°µ¨ìªº¥i¯à©Ê),§Y¨Ï¥b¥D°Ê¾É¦V¥i¥H¾a«á¦V°Ñ¦Ò°T¸¹»P¥Ø¼Ð¦^ªi¤ñ¹ï,°µ¥X¤ñ¦Û°Ê­¼ªi¾É¤Þ(¹ïÀ³ªº¬O"¤â°Ê­¼ªi¾É¤Þ")­n§ó±µªñ¤ñ¨Ò¾É¯èªº­¸¦æ­y¸ñ,¦ý§Y¨Ï¬O¦bÄdºIµ§ª½­¸¦æªº¹v¾÷®É,³Â³¶¤]¤£¬O¨ººØ«Üº}«Gªºµ§ª½¤ñ¨Ò¾É¯è¼²À»¸ô®|,ÁöµM¤ñ¦­´ÁAIM-4¨º­ÓÂà¦n´X­ÓÅsªº烟¸ñ­nº}«G.
¹ï©ó¤¤§CªÅ®ð°Ê¤O­±¥i¥H¦³®Äµo´§±±¨îÅvªº¥Ø¼ÐÄdºI®É,¥Ø¼Ð¦pªG¬Oª½½u­¸¦æ,¨S¦³Âøªi¼vÅT,¥b¥D°Ê­¸¼u¤£¬O§À®g½T¹ê¤£®e©ö³´¤J§À°l,·|«Ü±µªñ¤ñ¨Ò¾É¯èªºª¬ªp,¦ý¹ï®ð°Ê¤O­±®Ä²v¤j´îªº°ªªÅ,³o´NµL®Ä¤F.

Edited by - dasha on 09/18/2014 10:01:59
Go to Top of Page

cwchang2100
§Ú¬O¦Ñ³¾

Cayman Islands
17243 Posts

Posted - 09/18/2014 :  17:44:40  ·|­û¸ê®Æ  Visit cwchang2100's Homepage Send cwchang2100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pªG®ð°Ê¤O­±¤£©ö±±¨îªº¸Ü,¨º¹ï°ªªÅ¥Ø¼Ð´N«ÜÃøÅܦ¨§À°l,·|ª½±µmiss.
¦]¬°¥u­n¤£¬O¹ï¥Ø¼Ð§À³¡µo®g,¨º¦æ®|¸ô½u§¨¨¤·|¬O90«×,¬Æ¦Ü§ó¦h.
¦pªG,¹ï¥Ø¼Ðªº¤è¦V½Õ¾ã³£¤£°÷¤O,¨º·N¨ýµÛ,±µ¤U¨ÓÅܦ¨§À°lªº¨¤«×§ó¤j!
¨º´N§ó¤£¥i¯à½Õ±o¹L¨Ó,¤@©w´N¬Omiss.

Ãþ¦ü¤ñ¨Ò¾É¯èªº­pºâ,¦b¤G¾Ô«á´Á©MSCR-584·f°tªºM9 Director,
´N¥i¥H¹w´ú¥Ø¼Ð"¥¼¨Ó"ªº¤è¦V.Bomarc¤]¬O§Q¥Î¬Û¦Pªº­ì²z.
³o¦b±±¨î½×ªº±Ð¬ì®Ñ¤¤¬OÆZ¥X¦Wªº,«Ü¦h­^¤åªº±Ð¬ì®Ñ,²Ä¤@±i¹Ï´N¬OSCR-584ªº¬[ºc¹Ï.
¶q°ª«×°ò¥»¤W´N¬O­Ó®ðÀ£­p,¹ï¦^õX±±¨îºtºâªk,¥¦´N¬O¦h¤@¶µ¿é¤JªºÅܼÆ.
V1­¸¼uùØ´N¦³¸Ë,¬¶§Lªº­pºâ¾÷¤]·|¦Ò¼{³o¤@¶µ.
³oºØ­pºâ,¤G¾Ô«á´Á,¬ü«Ò´Nµo®i±o«Ü¦n,²¦³º¨º®ÉªZ¾¹¹êÅç«ÇùØ,
³æ³æ¿ç®g¹êÅç«Ç¤@®a,´N¦³¤­¦Ê¦ì³Õ¤h.·í®É¥þ¥xªº³Õ¤h,¤@°¦¤â¥i¥Hºâ±o§¹.
ÀH«K¥h³ÜªM©@°Ø,¸ô¤W´N·|¸I¨ì¤@°ï¿Õ¨©º¸¼ú±o¥D,¤ô·Ç¤j¤j¤£¦P.

¹ï©ó¥D°Ê©M³Q°Êªº®t§O,¦pªG­ì¦]¬O¹q¤l¹q¸ôªº¥N®t,¨º´N¯uªº¬O¦³®t.
¤£¹L³o¤]¤£¥²¯S§O±j½Õ¥D°Ê¼u,¥u­n¬O¤£¦P¥N,³£¬O·|¦³®t¶Zªº.

Edited by - cwchang2100 on 09/18/2014 17:50:26
Go to Top of Page

dasha
ª©¥D

41764 Posts

Posted - 09/20/2014 :  10:22:00  ·|­û¸ê®Æ Send dasha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º¨Ç¸¹ºÙ¹w´úªº·dªk,Åý¤p§Ì§äÂÂÂø»x®É«Üµh­W,¦]¬°¥i¥Hµo²{¦³¨ÇÂø»x¤ñ¸ûAIM-7»PAIM-120®Éªº¥y¤l,¦³¨Ç©~µMª½±µ§ÛAIM-7A»PAIM-7C/D/Eªº®t§O,¦]¬°³£¬O±j½Õ·sªº¾É¯è¨t²Î¨ã¦³¤ñ¸û¦nªº¹w´ú¯à¤O......³Ì«á¥u¦n¥h¬Ý¤H®a¹q¸ô³]­p.
AMRAAM¦b1980¦~¥N«e¥b´Áªºµo®i,¨ä¹ê¦³¤£¤Ö½èºÃ,©Ò¥H·í®É¥Xª©«~Á`¦³¨Ç¤H·|­nª½±µ¶¡±µ±j½ÕAMRAAM±Ä¥D°Ê³]­p¦³¨º¨ÇÀuÂI,Åý°ª½ÆÂø«×ªº¨t²Î¯àµo®i¤U¥h,¤£­n¦³¤FAIM-7M´N¤£­nAIM-120A.
Go to Top of Page

cwchang2100
§Ú¬O¦Ñ³¾

Cayman Islands
17243 Posts

Posted - 09/20/2014 :  16:23:55  ·|­û¸ê®Æ  Visit cwchang2100's Homepage Send cwchang2100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quote:

¨º¨Ç¸¹ºÙ¹w´úªº·dªk,Åý¤p§Ì§äÂÂÂø»x®É«Üµh­W,¦]¬°¥i¥Hµo²{¦³¨ÇÂø»x¤ñ¸ûAIM-7»PAIM-120®Éªº¥y¤l,¦³¨Ç©~µMª½±µ§ÛAIM-7A»PAIM-7C/D/Eªº®t§O,¦]¬°³£¬O±j½Õ·sªº¾É¯è¨t²Î¨ã¦³¤ñ¸û¦nªº¹w´ú¯à¤O......³Ì«á¥u¦n¥h¬Ý¤H®a¹q¸ô³]­p.
AMRAAM¦b1980¦~¥N«e¥b´Áªºµo®i,¨ä¹ê¦³¤£¤Ö½èºÃ,©Ò¥H·í®É¥Xª©«~Á`¦³¨Ç¤H·|­nª½±µ¶¡±µ±j½ÕAMRAAM±Ä¥D°Ê³]­p¦³¨º¨ÇÀuÂI,Åý°ª½ÆÂø«×ªº¨t²Î¯àµo®i¤U¥h,¤£­n¦³¤FAIM-7M´N¤£­nAIM-120A.

¬O¤¤¤åÂø»xÁÙ¬O­^¤å? ¤¤¤åÂø»x´N¥i¥H¤£¥Î²z¥L¤F,
¨º®É¹ï³oÃþ¨t²Îªº»{ª¾©M¤µ¤é¤£¥i¦P¤é¦Ó»y.

¹q¸ô³]­p? ¤è«K»¡¨Óťť¶Ü?
³æ³æ®g«á¤£²z³o¤@¶µ,AIM-120´N§¹±ÑAIM-7.½èºÃ²×¨s·|Åܾú¥v.

¹w´úªººtºâªk,¦W®ð³Ì¤jªº·íÄÝKalman filter.
¦ý¬Oºtºâ¤Ó¹L½ÆÂø,¥u¦³¨ìªñ¥Nªº¼Æ¦ì¹q¸£¦³³oºØ¯à¤O.
¹³F-22©MF-35ªº¹q¸£,³£¦³¤º«ØµwÅ骺Kalman filter´¹¤ù.
«ü¥O¶°ª½±µ´N¥i¥H¤UKalman filter,À³¸Ó¬O¥ÎFPGA°µ¥X¨Óªº.
¥t¤@­Ó¦³¦WªºWiener filtere¤]¬O¤G¾Ôµo®i¥X¨Óªº.
¥u¬O·í®Éµo®iªº¬OÃþ¤ñª©¥»,³£¬O¥Î¿n¤À©M·L¤À.

¤G¾Ô¤§«e´N¦³¶}µo¤H¤u¥ú¾Ç°lÂܾ¹,¦ý¬O¤w¸g¦³¥[¤J¹w´ú¥\¯à.
¬O¥Î¾÷±ñ­pºâ¾÷¹F¦¨ªº.

¼Ð·Çºtºâªk´N¬O¨ú¥Ø¼Ð¦ì¸m·L¤À,¦A­¼¥H¯¥¼u­¸¦æ®É¶¡.
¦]¬°¾÷±ñ©Î¹q®ð·L¤À¾¹©M­¼ªk¾¹,³£¤w¸g¦bÃþ¤ñ¹q¸ô¤W¥i¹ê²{.
A History of Control Engineering, 1930-1955, by Stuart Bennett, Page 181.
(®Ñ¤WÁÙ¦³¹q¸ô¹Ï,©M¼Æ¾Ç¤½¦¡)

SCR-584©Ò¥Îªººtºâªk,Bell¹êÅç«Ç¤S¥[¤Jmemory point system of prediction,
¨ä¹ê´N¬O§âºâ¹Lªº®y¼Ð·L¤À°O¤U¨Ó,©M¥Ø«eªº®y¼Ð·L¤À¥­§¡.

´N³y´N¤FµÛ¦WªºSCR-584.²Ä¤@¦¸µn³õ´N¬O¦w»ô¶øµn³°.
SCR-584¥[¤WVT«HºÞ,§¹¥þ«Ê±þ¼w°êªÅ­x.«á¨Ó¤S¥Î¨ìV1­¸¼uªºÄdºI¤W.
¦]¬°¤Ó¦¨¥\¤F,¥H¦Ü©óÅܦ¨±±¨î½×À³¥Îªº¸g¨å½d¨Ò.

¦^Âk¥DÃD,³o¥i¥H¬Ý¥X,¹w´ú¤è¦¡«Ü¦­´N³Q¥Î¦bªÅ¨¾.
¦­´Á­¸¼u¥Î¤W¥Î¹w´ú¹q¸ô,¦A¦ÛµM¤]¤£¹L.
©Ò¿×¤ñ¨Ò¾É¤Þªº­ì²z,¦b¤G¾Ô«e´N¦³¤F.¹q¸ô¤]¬O¨S¦³°ÝÃD.
¤F¸Ñ³o¨Ç¾ú¥v,¤]³\¯à¹ï¤F¸ÑAAMªº¾É¤Þ¤è¦¡¦³§ó¶i¤@¼hªº»{ÃÑ.

PS: ³o¨Ç¦b¤G¾Ô®É,À³¸Óºâ°ê¨¾§Þ³N¾÷±K. :P

Edited by - cwchang2100 on 09/20/2014 16:27:10
Go to Top of Page

MikeH
¸ô¤H¥Ò¤A¤þ

USA
4712 Posts

Posted - 09/21/2014 :  08:26:38  ·|­û¸ê®Æ  Visit MikeH's Homepage Send MikeH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ª±¯º
SCR-584 ¬O³Ì°ª¾÷±K
¬ãµo¤H­û³s®a¤H³£¤£¯à´£°_¤u§@¤º®e

===
¦a¤U­x¤õ®w
http://guns-mikeh.blogspot.com/
Go to Top of Page

¤¾¤þ
ª©¥D

Taiwan
16058 Posts

Posted - 09/21/2014 :  14:01:44  ·|­û¸ê®Æ Send ¤¾¤þ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
°ê¦w§½«ç¼Ò¨S§â§Aµ¹¦©¤U¨Ó??
Ãø©Ç³o¦¸¦^¥x§A³£¤£´±Ãn¥ú!!¤U¦¸¥Î¤ñÂS²yÁÙ¤jªº·à¦rÀYK§A~

©¾¸q½Ã¶ºµ©~¶Ñ®«¦Y¿N¦×~~
Go to Top of Page

MikeH
¸ô¤H¥Ò¤A¤þ

USA
4712 Posts

Posted - 09/23/2014 :  12:04:47  ·|­û¸ê®Æ  Visit MikeH's Homepage Send MikeH a Private Message  ¤Þ¨¥¦^ÂÐ
­ÞªP §Ú¤µ®L©^¥O¯d¦u ¯uªº¨S¦^¥h°Ú

===
¦a¤U­x¤õ®w
http://guns-mikeh.blogspot.com/
Go to Top of Page
¨ì²Ä ­¶¡A¦@ 13­¶ «e¤@­Ó¼ÐÃD ¼ÐÃD ¤U¤@­Ó¼ÐÃD  
«e­¶
 µoªí·s¼ÐÃD  ¦^ÂÐ¥»¼ÐÃD
 ¤Íµ½¦C¦L
ª½±µ«e©¹:
MDC²Ä¤G½×¾Â © 2000-2002 Snitz Communications Go To Top Of Page